津南咸水沽路边店(备案)

⭐⭐ donghao1080 9天前 2196

体验日期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场所地点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服务项目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年龄容貌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环境评分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总体消费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联系方式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联络攻略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未登录用户无权限查看,请登陆后查看完整内容......
上传的附件:
点击收藏本帖
最新回复 (17)
  • ⭐⭐ lj155 9天前
    2
    顶起来,这才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场所
  • lion999 7天前
    3
    文字描述详细,图片清晰明了,好评!
  • ⭐⭐ llssyy19 5天前
    4
    谢了 改天去看看0 0
  • ⭐⭐ 枸杞泡可乐 5天前
    5
    看了两趟,苹果店找到了但是门一直没开,路口那两家和拉面这三家还算看得过去,别的全是老菜皮。话说这真是个宝藏贴,我以前天天路过都没发现这几个地方。
  • VIP 阿冉 1天前
    6
    担担面直接妹子已换 ,质量尚可
  • VIP 阿冉 1天前
    7
    开了三炮  担担面 口腔对面  加金鱼店足疗双飞 
  • VIP 阿冉 1天前
    8
    第一家也找到了 特别漂亮 朝鲜族妹子  已测试特好
  • ⭐⭐ 枸杞泡可乐 1天前
    9
    阿冉 第一家也找到了 特别漂亮 朝鲜族妹子 已测试特好
    哥,第一个朝鲜妹子在哪啊,那个水果店我看到了,但是去了三次都没看到有人啊。
  • VIP 阿冉 21小时前
    10
    枸杞泡可乐 哥,第一个朝鲜妹子在哪啊,那个水果店我看到了,但是去了三次都没看到有人啊。
    在苹果店隔壁
  • ⭐⭐ lj155 20小时前
    11
    阿冉 在苹果店隔壁
    哥,隔壁是美发店,对么
  • 啦啦4567 19小时前
    12
    lj155 哥,隔壁是美发店,对么
    开了吗?我上午去没开呢
  • ⭐⭐ lj155 18小时前
    13
    啦啦4567 开了吗?我上午去没开呢
    苹果店隔壁是理发店,我看好多人没进去啊
  • ⭐⭐ Rewyy 17小时前
    14
    苹果店那个,妆太浓了,没感觉好看,但是算年轻的
  • 至尊VIP 脑子多少有点病 12小时前
    15
    Rewyy 苹果店那个,妆太浓了,没感觉好看,但是算年轻的
    兄弟们几点去的?中午去了两次都没开,苹果旁边可是剪头在前面是什么印章啊
  • ⭐⭐ qq125667 11小时前
    16
    脑子多少有点病 兄弟们几点去的?中午去了两次都没开,苹果旁边可是剪头在前面是什么印章啊
    有摄像头那家,下午到晚上吧,几点关就不清楚了
  • VIP 阿冉 1小时前
    17
    脑子多少有点病 兄弟们几点去的?中午去了两次都没开,苹果旁边可是剪头在前面是什么印章啊
    紧挨着苹果店
  • 至尊VIP 脑子多少有点病 1小时前
    18
    谢谢兄弟,改天再去
返回
发新帖